星火撩我

沉迷绘旅人中~叶路双推

【奈因】Continue

失踪人口特别想摸鱼一把 

战后同居向,小甜饼,短篇 





纯白的研究室里,身披白大褂的人们来回忙碌着。四周都是人们走动的脚步声、刻意压低的交谈声、打印机工作的声音。 

距离下班时间还有几分钟,空气中似乎飘散着躁动的气息。 

办公室的门几乎把这些噪音隔除在外,只有脑中的声音在不断放大。 

“伊奈帆君,相信不用我说,你也知道自己的情况。” 

“我的建议是立刻停止现在的工作,去乡下修养,不过我相信你是不会接受的。” 

“所以……” 

伊奈帆出神地看着手中的白色瓶子。这时办公桌边倒扣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。 

回过神的伊奈帆慌忙接起来电。是心上人的来电。 

“你好,斯雷因。啊啊,已经这么晚了吗?”伊奈帆瞥了眼桌上的电子时钟,时间早已跳过下班时间。 

“抱歉啊,太忙了没注意到。” 

“咦,你到门外了?请你再等我几分钟,我马上就出来。” 

伊奈帆挂掉电话,再次看了眼另一只手中的白色瓶子,仅剩的独眼中的挣扎已被决然所取代。 

打开瓶子,接杯开水,短短的一分钟让刚才的出神变得如此可笑。 

我在犹豫什么呢?伊奈帆的嘴角不禁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。 

啊啊,瓶子空了,明天再去装满吧…… 



研究室外的车来来往往,唯独一人始终靠在车前,他似乎并不打算上车,而是在等人。浅金色的头发垂落额前,漂亮的蓝色眼睛注视着手中的手机。 

伊奈帆出来时看到的就是某人这样一副不耐的样子。 

“为什么不进去等,外边冷。”伊奈帆走上前,柔声说。 

斯雷因抬起头看他,柔和了眼眸,“你出来了?” 

“嗯。”伊奈帆还是一如往常般话少,但是声音里是旁人都听得出来的情意。 

两人打开车门坐上车,可是不急着走,而是享受这短暂的温存。 

“怎么不进去找我?”伊奈帆把玩着爱人的手,细长莹白的手似乎一辈子都玩不够,“最近降温了,手都冰了。” 

斯雷因剐了伊奈帆一眼,抱怨道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不想看到那些女人望着你的眼神。” 

“那是她们嫉妒你,有我这么好的伴侣。”伊奈帆笑着说。 

斯雷因捶他,嗔道:“呸呸,少往自己脸上贴金。” 

“我不好吗?”伊奈帆忽然凑近某人的耳朵,暖暖的热气呵在某人的侧脸上,令某人一阵脸热。 

“别别,你最好了,但是现在离我远一点,回去再闹。”斯雷因红了脸,笑着推开他。 

伊奈帆伏在他颈间嘿嘿地低笑,而后直起身坐好侧头看他,绵绵的爱意令斯雷因本以退却的热度又冲了上来。 

“这是怎么了?”斯雷因移开目光,握着方向盘的另一只手不自觉紧张地捏紧。 

“斯雷因,”伊奈帆忽地开口,低沉的,似乎夹杂着几分哽咽。 

“嗯嗯?” 

“我爱你。”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 

“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 

“我也是。” 

斯雷因,我爱你,近乎膜拜般、深爱着你。为了你,不管未来有多艰苦,我都不怕。我不想和你分开,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之中,你是我生命的全部。所以…… 

“天渐渐变冷了,真希望冬天可以不要到来啊……” 

“真是的,你怕冷的毛病什么时候可以改啊。” 

车厢里传出相爱的两人的欢笑声,希望此时的美好可以永远定格、停留。 





我知道我笔力下降了,请轻喷。 

我发现我写的伊总总是特别温柔呢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