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火撩我

沉迷绘旅人中~叶路双推

【奈因】Dessert

S1: 
 “伊奈帆~伊奈帆~”他轻扯他的袖子。 

“嗯,怎么?”他的目光从书本移到他脸上。 

“你大学想报什么专业?” 

“我么?” 

“嗯嗯。” 

“物理。” 

“什么嘛,好没意思。” 

他低笑,问:“你呢?” 

“我呀,我想学医。”他的眼睛很亮。 

“嗯?为什么?” 

他注视着他酒红色的双眼,认真地说:“我想用这双手去救助被苦痛折磨的人。” 

他低垂眼帘,笑了:“啊啊,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。” 



S2: 
 “伊奈帆,下一个祭典是什么时候?”他晃了晃两人相握的手,边走边问。 

“就这么喜欢祭典吗?”他笑。 

“是呀,因为祭典特别有趣。有很多游戏可以玩,有很多美食可以吃,还有烟花可以看!” 

“那你是喜欢祭典,还是喜欢陪你一起参加祭典的人呢?” 

“伊奈帆!你好讨厌啊!” 

“真的讨厌吗?”他凑近他的脸。 

“唔唔,太近了。” 

“喜欢吗?讨厌吗?”他退开,笑得像只狐狸。 

“是喜欢啦!”他捂住发红的脸。 



S3: 
 “伊奈帆,院子里的樱花开得这是好看呢!” 

“是么?” 

“你看你看!”他兴奋地指着庭院里的樱花树。 

“啊,真的是呢,这让我想起了樱花是……” 

“停!请停止你的长篇大论!对方表示并不想听你说话!” 

“真的不听我说吗?” 

“哼!” 

“啊啊,真是遗憾。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我想说樱花是可以做成糕点的材料,所以今早我就去买了一盒樱花糕。可惜啊,某人……” 

“伊奈帆~” 

“怎么?某人不是不想听我说话吗?” 

“不,我并没有说过!” 

“哦,难道是我幻听了?” 

“对!没错,我说的是你说的话真是太好了,我想听一辈子!” 

“哈哈!”他轻轻拭去眼角的泪,“你真的是太可爱了!” 



S4: 
 “伊奈帆~” 

“又闯祸了?” 他刚回到家,低头换鞋。

“我,那个,又把厨房给烧了……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伊奈帆~” 

“好吧好吧,我来吧。” 

“太好啦,最喜欢伊奈帆啦!” 

“别以为奉承我这件事就可以揭过去了。” 

“噫!” 

“想吃什么?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斯雷因……” 

“那个,不生气了吗?” 

“嗯,不生气了。” 

他长出一口气,笑容又浮现在脸上,“想吃厚蛋卷!” 

“好好。” 

他系上围裙,走进厨房,轻声道:“我怎么舍得真的生你的气呢。” 



S5: 
 “伊奈帆……” 

“做噩梦了么?” 

“嗯……” 

“梦见了什么?” 

“我梦见……你不在了……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你会一直在的吧?” 

“会的。” 

“不会是骗我的吧?” 

“怎么会呢?”他牵起他的手,吻了吻,“我答应过你,永远都不会离开你。” 

“说好了哟?” 

“说好了,即使死亡也无法分开我们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。”他郑重地承诺。 

“嗯。”他眼含泪,笑着点头。 





fin 



ps:巨甜,请叫我家的伊奈帆——伊·撩撩·总!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4)